曼哈頓免費wifi設備 30多台LinkNYC被損毀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近日,曼哈顿有超过30个LinkNYC通讯亭设备,遭人為破坏,警方表示,已經確定嫌疑男子,只待捉拿歸案。來看詳情。

LinkNYC向ABC紐約電台表示,有30個LinkNYC通訊設備被砸毀。

嫌犯最早在上週五晚間,用石塊砸毀了5大道15街上的設備,隨後在5大道和第8大道之間的14街上繼續實施破壞。

警方表示监控录像拍到了嫌犯,但並未釋出錄像。有幾位好心市民,也向警方提供了嫌犯線索,是名白人男性,身穿黑色體恤衫、藍色牛仔褲、手提寫有“我愛紐約”(I Love NY)字樣的白色包。

LinkNYC設備,提供免費公共WIFI,其發言人聲明表示「當有人破壞設備,也阻礙了資助人們獲取互聯網的服務。」(When people vandalize Links, they impede on its ability to fund and deliver these services.)

紐約民眾 Chris Bell:「人們用來通訊,如很多遊客、上班族,我自己都在用,工作休息時間用來打電話,非常方便。有人搞破壞可能是受到什麼刺激,為人們和城市帶來不方便,無法理解為什麼會這麼做。」

截至周一,仍有多個設備的屏幕,處於破損狀態,部分已經恢復運作。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