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1. 內蒙牧民旗政府請願十多人被抓
4月22號,內蒙古烏拉特中旗的100多名牧民前往旗政府請願,要求當局兌現承諾,發放「邊民補貼款」,但遭到保安和特警攔截,10多人被抓。

2. 「六四酒案」三當事人 被強戴監控手錶
成都「六四酒案」3名被判緩刑的當事人,出獄後被強迫佩戴即時監控手錶,24小時受到監控。當局要求他們即時對手錶充電,以保持手錶正常運作。如果因為斷電而出現監控空白,就將收監羈押服刑。

3. 疫苗受害家長何方美不認罪 遭持續羈押
大陸毒疫苗受害家長何方美,被拘留已經50多天,4月23號,她的丈夫李新透露,律師當天在看守所會見了何方美,據說她的狀態還好,未被批捕,當局要她認罪才釋放她,但她堅持自己無罪。

4. 709案維權人士吳淦受酷刑後遺症折磨
709案中因拒不認罪而遭重判8年的維權人士吳淦,早前在天津公安局曾遭酷刑折磨,4月23號,他的好友傳出消息說,目前正在福建監獄服刑的吳淦,酷刑後遺症嚴重,腰部、頸椎部因酷刑受傷,現在疼痛難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