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演《寄生上流》 與導演奉俊昊四度合作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韓國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昨日(22日)於首爾市中區THE WESTLN CHOSUN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宋康昊李善均、趙如晶、崔宇植朴素淡、張惠珍及導演奉俊昊出席活動。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發表會,主演群及導演出席活動。(全景林/大紀元)
朴素淡4月22日出席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全景林/大紀元)
趙如晶4月22日出席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即將於第72屆坎城影展世界首映、並代表韓國角逐金棕櫚獎的諷刺懸疑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是導演奉俊昊時隔10年回歸南韓影壇的新作品。本次他再次與影帝宋康昊合作,這也已是兩人第四度合作。

宋康昊出席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朴素淡出席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導演笑說:「這將會是我所有作品當中最非比尋常的一部電影,但我保證演員的身上沒有寄生蟲,一切都很衛生。」宋康昊則說:「導演的作品總是富有想像力和洞察力。」宋康昊還表示,他認為這不僅是導演個人的進化,也是韓國電影的再進化。

宋康昊出席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崔宇植出席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對於新作即將在坎城影展首次亮相,導演奉俊昊說:「能入選坎城影展,我覺得很榮幸也很緊張。電影中的貧富差距是所有觀眾都能有所共鳴的,不過這也是一部非常韓國的電影,外國人可能沒辦法百分之百完全理解。」

導演奉俊昊4月22日出席韓國電影《寄生蟲》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張惠珍4月22日出席韓國電影《寄生蟲》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李善均4月22日出席韓國電影《寄生蟲》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寄生上流》描述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爸爸基澤(宋康昊 飾)成天遊手好閒,直到長子基宇(崔宇植 飾)動起歪腦筋,靠著偽造的文憑來到富豪朴社長(李善均 飾)的家應徵家教,兩個天差地遠的家庭因而被捲入一連串意外事件中。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將於5月底於韓國上映。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