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繼玲:川普和伊萬卡重視幫助女性發展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全美亞裔總商會會長董繼玲,今年1月被總統川普任命為亞太裔顧問委員會委員。她表示總統及其女兒伊萬卡重視發展商業,特別重視幫助女性創業。

全美亞裔總商會會長 董繼玲:「川普總統他本身是一個企業家,是一個商人,他自己本身對企業的發展非常非常的重視,他的女兒伊萬卡也是到各處去,宣傳經濟發展。」

作為華人參政的典範,董繼玲(Chiling Tong)曾在小布什時期擔任商務部副助理部長和少數族裔發展署副總署長。今年被川普總統任命為白宮亞太裔顧問委員會委員,她表示川普非常重視幫助女性創業。

全美亞裔總商會會長 董繼玲:「包括怎麼樣在融資方面,怎麼樣在合約方面,怎麼樣能夠讓他們在教育方面,怎麼樣在科技方面成長,這一連串的措施其實對婦女都非常的重要。」

目前全美亞裔總商會在加州就有2萬多會員,宗旨是幫助亞裔企業得到主流企業以及聯邦政府的合約。

全美亞裔總商會會長 董繼玲:「最主要是就是要融入美國的主流社會,融入美國社會就是要了解美國的文化,那麼怎麼樣跟他們之間溝通,當然過程中有很多很多的挑戰,那麼自己怎麼樣要面對這些挑戰。」

董繼玲表示團隊合作,是自己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她也支持川普改革現行的移民制度。

全美亞裔總商會會長 董繼玲:「我們當初到美國的時候,我們都是經過了層層的關卡,層層的申請,才留下來的,所以我們認為讓合法的移民進來是美國最重要的一個關鍵。」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