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連環爆炸 紐約加強警戒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自斯里蘭卡連環爆炸事件之後,紐約也加強了各地的安保,尤其是教堂附近。

週日(4月21日)復活節當天,爆炸籠罩斯里蘭卡,到處都是鮮血、爆炸碎片、以及人們的哭喊聲。爆炸至少造成290人喪生,500多人受傷。

就在斯里蘭卡連環爆炸事件之後,紐約警局也加強了在本地教堂周邊的執法。

紐約市警局發言人(Sgt. Brendan Ryan)表示,「鑑於斯里蘭卡科倫坡發生的大規模傷亡事件,紐約警局實施了更嚴格的安全措施。」

包括在全市的教堂,部署【紧急响应指挥中心】(Critical Response Command)、【战略反应小组】(Strategic Response Group),還將定期訪問所有教堂,特別關注可疑人士。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稱,在週日指揮州警察,增加教堂和其他禮拜場所附近的巡邏。他在聲明中說,「在這個非常時期,我們不會被懦弱的暴力行為嚇倒,將繼續竭盡全力保護所有紐約人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