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同天追16明星機場狼藉 任賢齊提三不一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近日,因大陸粉絲同一天在上海虹橋機場追16明星,導致許多基礎設施遭到嚴重破壞,現場一片狼藉。對此,任賢齊4月21日在微博發文,提出「三不一」原則,溫柔勸導粉絲。

據陸媒「騰訊網」報導,4月21日,先後有薛之謙、魏大勛、王一博、岳雲鵬等16位明星現身上海虹橋機場。當天一大早,機場就被粉絲圍得水泄不通,大批人蜂擁而至,導致機場內的電梯、圍欄、玻璃等很多基礎設施遭到嚴重破壞,現場一片狼藉。

據網友提供的現場照片看,機場自動扶梯的玻璃被擠爆,碎片濺落得到處都是,扶梯兩邊的玻璃基本沒有一塊完好,包括廂式電梯外面的門也被擠破,玻璃碎了一地。所幸沒有人員受傷,出於安全考量,扶梯一度被機場暫停運行。

而這還都是明星們未下飛機時出現的狀況。

爆料指,當明星下機後,場面一度混亂到不可收拾的地步。粉絲紛紛橫衝直撞,拚命地往自己的偶像身邊擠。大部分粉絲都拿著手機或照相機,在不停地錄像,有些人口中還不斷地念念有詞,可能是在與網友進行現場直播賺流量。

而最後,機場門外的圍欄,被粉絲衝撞得橫七豎八,歪歪扭扭的倒在地上。估計粉絲一直追到明星在機場外乘車離去。

恰巧台灣藝人任賢齊2019年「齊跡巡演」當天在洛陽站結束,看到以上關於粉絲接機的消息,他在微博發文感謝粉絲,並呼籲粉絲要理性追星,提出「三原則」:「1.不要再送我鮮花,花應該生長在大地裡;2.不要破費送禮物,有錢自己留著點;3.不要不上學不上班去機場接我\送我。」最後,他還對粉絲說:「我愛你們!」

粉絲紛紛回覆任賢齊:「溫暖貼心善良!」「鮮花不會買了,我要買門票;不會破費買禮物了,我要買門票;上班必須得去的,因為我要買門票!」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