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復活節大遊行 華人讚美真善忍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加拿大多倫多舉行復活節大遊行,請看報導。

4月21日(星期日),加拿大多倫多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大遊行在湖灘區舉行,吸引眾多市民前來觀看。其中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腰鼓隊、煉功隊和仙女花車,令人矚目。

參加這次復活節大遊行的,有愛爾蘭風笛樂隊、軍樂隊,還有很多花車、社區機構等。

家長們帶著孩子們前來感受節日的氣氛。孩子們戴上了可愛的兔耳朵,拿著小籃子分發著彩蛋和糖果。

多倫多市議員厄斯金.史密斯(Nathaniel Erskine-Smith)說,他是跟著復活節遊行一起長大的。

厄斯金.史密斯:「這個(活動)關乎社區和家庭,非常感謝,復活節快樂!」

法輪功天國樂團和仙女花車,受到很多觀眾的好評。

多倫多市民:「棒極了!太精彩了!音樂非常好!」

多倫多市民:「太精彩了!(天國樂團)是這次遊行活動最棒的附加節目,我很喜歡。」

多倫多市民:「感謝他們的到來,而且仙女花車的表演也非常令人驚喜。」

也有來自中國大陸的華裔居民,帶著孩子們來觀看遊行,他們看到在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在這裡可以自由的展示修煉的美好,則是別有一番感受。

多倫多華裔居民:「(仙女的遊行)很新鮮,很好玩的。還不錯,還不錯,很好的。我們覺得法輪功也蠻好的,他也真、善、忍帶給大家挺好、挺多的那個,怎麼說就是不一樣的信仰吧。」

復活節是紀念耶穌死而復生的日子。遊行由多倫多湖灘區獅子會(Toronto Beaches Lions Club)主辦,今年已經是第52屆了。

很多民眾表示,明年他們還會再來這裡慶祝復活節。

新唐人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