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恩: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周年

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法輪大法(法輪功),使學煉者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廣受民眾喜愛,僅憑口耳相傳即迅速廣傳於全中國。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聞悉天津動用防暴警察抓打法輪功學員的消息後,趕到位於中南海附近(府右街)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此次上訪得到當時國務院總理的親自接待和開明處理,於當晚和平落幕,此即「四.二五」事件。

當天一萬多人上訪過程極其平和安靜,沒有口號,沒有標語,只是單純向「信訪辦」反映真實情況,希望政府能給法輪功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制止一些職能部門對法輪功的不公正對待。現場既無大聲喧嘩,也無妨礙交通,當天沒有一個人亂扔垃圾,許多民眾稱讚:這群人的素質真好,讓人看見中國未來的希望。

高尚自律的行為源於崇高道德標準的信仰力量。法輪功要求學煉者恪遵「真、善、忍」,「遇到矛盾要找自己,凡事考慮別人」,好人好事層出不窮,帶來清新出塵的風貌。家庭、學校、工作單位、鄰里之間都能和諧融洽,社會各階層風氣丕變。

四.二五」事件過後不到三個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對中國大陸的學員進行大抓捕,動用一切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洗腦、毒打、電刑,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四千二百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無辜公民被綁架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與精神病院,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面對這場毫無人性、長達二十年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理性、寬容的態度,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在遭到各種酷刑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下,法輪功學員沒有仇恨和憤怒,完全以真誠、善良、堅忍的方式抵制這場迫害,在人間演繹了一幕幕感人的修煉故事。

在七千個日子裡,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無懼暴力,去天安門廣場煉功、打橫幅,在街頭發放真相傳單、貼標語與發光盤,給民眾打電話、傳真和寄郵件,深入社區,乃至各級單位,電視插播真相,資料點遍地開花。

海外各地的學員則以橫幅標語、遊行集會、燭光夜悼、徵集簽名、SOS徒步、汽車之旅、反酷刑演示、新聞發佈會、起訴首惡幫兇、舉辦真善忍美展、圖片展、攝影展與晚會等文藝演出諸多方式,鍥而不捨的向世人澄清事實,更以辦電台、辦報紙、辦電視台,全方位向各國政府和議會講述真相,徹底曝光了中共的彌天謊言和迫害罪行。

「德不孤,必有鄰」,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遭到了越來越多人的抵制:民眾對法輪功學員遭到無辜迫害感到憤慨,一聽是為了營救法輪功學員,都願意簽名或按手印,挺身而出聲援反迫害。許多黨委、書記、公安、國保大隊人員紛紛棄暗投明,私下幫助法輪功學員脫離迫害。

二零零四年底《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引發了全球華人的退黨大潮,迄今在網站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逾三億三千萬人。許多中國大陸民眾,早年多受中共謊言矇蔽而仇視法輪功,現在他們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中的好人;很多人看完《九評》後,主動退黨來擺脫中共邪靈的箝制;對法輪功的態度也從同情、理解,逐漸轉為認同、支持,國內許多律師公開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魔消道長之勢也日益明顯。十多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數十次提案,屢屢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標誌著這場迫害正走向盡頭。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國聯邦眾議院《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今年四月十八日,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召開的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上,以壓倒性多數票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人權,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與其他宗教信仰人士。

長夜將盡,黎明在望,真相已大白於天下,迄今法輪功洪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因修煉法輪功而身心受益,贏得世人珍視與尊敬,樹立了反迫害的不朽典範,見證「四‧二五」和平上訪留下永恆的道德豐碑。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