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邪靈是人類的公敵

汪志遠

追查國際代表4月20日紐約反迫害集會發言稿

發表於2019年4月20日紐約反迫害集會

以下為汪志遠在紐約集會上的發言: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我代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來這裡紀念4.25這一偉大的日子,同時祝賀三億三 千多萬中國同胞退出共產邪惡組織!人類歷史上1999年4月25日,是中國法輪功學員 為追求真理、不畏強權的光輝見證!20年後的三億三千多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邪惡組織 ,是中國民眾全面覺醒、解體共產邪靈的一個偉大的歷史豐碑!

20年前中國法輪功學員,懷著大善大忍之心上訪,也是給中共,包括高層決策者一次 糾正錯誤,贖罪自新的機會。不幸的是,卻迎來了更加殘酷的迫害。

事實證明,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國家恐怖主義、超級犯罪集團,是人類的公 敵。中共就是邪魔!是變異的魔鬼。不能對中共報任何幻想。解體中共,剷除共產邪 靈,是人類共同的責任!當人們真的了解了中共的邪惡,才能知道與共產邪靈同在一 個星球上是多麼的危險!解體中共是多麼的重要。

一、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共幾十年殺人歷史的延續

自中共成立以來,從來沒有停止過對中國人的殺戮。據估計,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曾 受到過中共的迫害,大約6,000萬到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 人數的總和。

這次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中共幾十年殺人歷史的延續。據明慧網不完整統計,至 少有4287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近4年來,每年都有大量的法輪功學 員被中共當局構陷判刑,僅今年中國新年前後的3個月,就有227位法輪功學員被構陷 判刑。

二、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還在繼續

2018年10月19日至12月2日,追查國際的調查員以四川省政法委維穩辦主任副主任的 身分,為親屬聯系器官移植手術的事由,對北京、天津、上海等11個省市涉嫌活摘法 輪功學員器官的12所大醫院的院長、主任、醫生等責任人電話調查取證,獲得17個錄 音證據。

調查結果再次顯示:中共現在仍舊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對「你們是還在 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對吧?」的問題,有11名被調查者(涉及9家醫院)做了肯定回答 :「對對對」、「對對,沒錯沒錯,你說的對」、「對,這肯定的」、「沒問題」、 「你來了再說吧」,其它人的回答雖然含糊其辭,答非所問,但卻無一人矢口否認他 們在用法輪功學員器官。

三、中共也危害著全世界,清除共產邪靈是人類共同的責任

中共不僅迫害中國人,也禍及全世界。通過共產意識滲透、謊言洗腦,經濟貿易侵略 等,把災難輸出到海外,清除共產邪靈是人類共同的責任。

我們告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中共正在解體,全面清算即將到來。迫害法輪功是 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 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查國際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 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 義。這就是我們對國際社會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謝謝大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