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Karin Agness:保守女性校園啟蒙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啟蒙美國女性網站創辦人兼主席卡琳•艾格尼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大學校園中,越來越多持有保守思想的女性正在擺脫壓力,打破沉默,講述自己的信念。

卡琳•艾格尼斯表示,啟蒙美國女性網站創辦十多年來,一直呼籲美國保守派女性站出來講話。

啟蒙美國女性網站創辦人兼主席 Karin Agness:「說出來,你不孤單,有一個團體在支持你。」

她說,年輕的保守女性打破沉默,已經出了一本書:《她保守:美國大學校園的考驗與勝利》。書中收錄了17所大學22位作者的文章。

艾格尼斯說,這些文章有共同的主題,展現了保守的年輕女性在校園裡的經歷。

讓艾格尼斯傷心的是,大多數作者都說,她們入校前就因為自己思想保守感到很大壓力。

啟蒙美國女性網站創辦人兼主席 Karin Agness:「多數女性在故事開始都說,她們踏入校門之前,感到有壓力,思想保守就得保持沉默。」

艾格尼斯介紹,去年有研究顯示,學生中自由派和保守派的比例是12:1,而保守的女性感到來自校園和社會等多方面壓力。

啟蒙美國女性網站創辦人兼主席 Karin Agness:「我發現,有很多女性還感到來自同輩的壓力。對很多大學女生來說,不僅成績起作用,社會狀況和社會氛圍也起作用。我認為這真是個問題:這些女性感到校園文化在告訴她們,她們的聲音無關緊要,她們應該保持沉默。」

艾格尼斯表示,幫助她們鼓起勇氣,站出來講話,形成群體很重要。

啟蒙美國女性網站創辦人兼主席 Karin Agness:「常常是有一個人站出來講話,其他一直沉默的人也會站出來講,她們會形成自己的群體。可能她們不會認同你的所有觀點,但至少會尊重你的看法,這是她們應該期待的。」

艾格尼斯的啟蒙美國女性網站為校園保守女性提供各種幫助。

啟蒙美國女性網站創辦人兼主席 Karin Agness:「我們給學生提供各種資源,(比如)保守女性寫的書,講述保守思想,還有專業發展培訓。我希望女性做出選擇,構建她們自己的生活。我希望她們能真正了解現實,不只是聽別人在那裡講。」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