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中國城亞洲城商場開始預售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歡迎回來,休斯頓中國城,將增添新面貌,6層的「亞洲城商場」將在年底動工,預購將從五月開始。請看報導。

名為「亞洲城商場(Asian City Plaza)」的商業零售與辦公大樓位於休斯頓中國城百利大道和八號公路的路口,將於年底或者明年初動工。

開發商許文忠,也是中國城希爾頓花園酒店的業主,從5年前就開始規劃「亞洲城」商場。他表示,商場地處黃金地段,8號公路車輛川流不息,百利大道經貿繁忙,以及敦煌廣場一鋪難求的,多種商業形式群聚效應,必然使亞洲城商場充滿商機。

「亞洲城」商場共有6層,48個單元,第一層是12個單元的商舖,第2、3、4層為停車場,第5層和第6層,每層是各18個單元的辦公室。

許文忠表示,商場中間三層設計為停車場,不僅外觀新式,投資經濟,而且應對多變天氣,進出車和行走更方便,更重要的是停車入口安裝監控設備,相當於一道「治安隱性圍牆」,提高商場環境的安全性。

亞洲城商場的商舖和辦公室單元將於5月4日開盤,正式接受一層商舖,5層和6層辦公室商店的訂購。售價每平方英尺從290美元至420美元不等,單元最大面積2608平方呎,最小面積1288平方呎。

預購者要交5千元預定押金,並在簽署預購同意書後,有七天時間來決定是否簽署正式購買合同。

訂購電話 281-788-7921,開盤地點在中國城希爾頓花園酒店。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