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歹徒持槍闖金店 馬國華裔店員遭槍殺(視頻)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沙登(Serdang)一家商場,19日遭4名持槍歹徒闖入搶劫一家金店鋪,期間一名華裔店員遭歹徒擊斃,歹徒搶走4盤金飾後逃走,警方正翻查閉路電視紀錄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當晚7時左右,4名歹徒全部戴着頭盔,無法看清面貌,但據信是印度裔。他們分別乘坐2輛摩托車到場,其中3人入內作案,1人在外接應。

當時金店鋪內有3名員工,包括華裔經理、馬來族女銷售員及28歲死者。

目擊者說,歹徒闖入時,死者已逃進辦公室躲藏,但不久又突然開門跑到櫃枱前,疑想拿取私人物品,不知歹徒是否以為死者想拿武器反抗,因此開槍射殺他,中槍後死者跌坐在地上,匪徒搶走4盤金飾離開後,隨後路人上前施救,但男子不久後死亡。

據悉,這家金店已營業超過7年,此次是首次被搶。

沙登(Serdang)是一個華人新村,是雪州42個新村中最大新村,總占地達834公傾,擁有約2千600戶,人口估計為2萬人。州內中文路牌共有83個並多以客家方言命名,彰顯該村以客家人居多。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