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下面是一組新聞簡訊

德國著名相機大廠「萊卡」拍攝微電影紀念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影片將中共官方隱喻為土匪,中國人被當成異教徒屠殺,中國網友對此直呼「太精彩」!另外,法國兩大出版社塞依和德萊古爾也於4月6日聯合出版紀念畫冊,名為「天安門1989-我們被粉碎的希望」。

日本德仁天皇將於5月1日即位,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婭定於5月25日至28日訪問日本,也將成為新天皇接見的第一位外國元首,這也顯示出美日同盟關係密切。預計美日貿易談判、朝鮮無核化等將是重要話題。

Uber旗下自動駕駛技術研發部門(Uber ATG)獲10億美元投資。資金來自日本軟銀集團、豐田汽車和車輛組件供應商Denso等。這筆投資使該部門的市值升至72.5億美元。Uber將於本月提出上市的IPO申請,這次軟銀等投資機構的注資將有助於申請。

非洲博茨瓦纳近日出產了一顆20.46克拉、近乎完美的俄卡凡哥藍鑽,身價可能會超過著名的「希望之鑽」。「希望之鑽」重達45.52克拉,但新發現的這顆藍鑽淨度等級更高、為極輕微瑕疵級別,在十倍放大鏡下都很難看到雜質;希望之鑽的淨度等級只是輕微瑕疵而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