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報告公布 川普飛佛州度復活節週末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穆勒的「通俄門」報告於週四對外公布,共和黨和民主黨領袖都表示,需要花些時間來研究報告内容,再決定下一步的行動。隨後,總統川普的資深顧問康威,就此事回答了記者提問。而前往佛州海湖莊園度過復活節週末的川普本人,也發推文表示:遊戲結束了!

美國司法部週四公布了穆勒報告的刪節版,隱去了敏感和受保護信息。這份448頁的報告内容,成爲外界關注的焦點。

美國總統川普,在同一天飛往佛州海湖莊園,度過復活節週末。

白宮顧問康威,就公布的報告接受了記者的提問。

白宮總統顧問 凱莉安·康威:「報告十分清楚地表明,總統以及白宮的所有人都沒有妨礙(穆勒的)工作。」

康威表示,總統的心情很好,報告證明了他的清白。

白宮總統顧問 凱莉安·康威:「我認爲至關重要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和民主的興盛。你不需要和外國政府勾結,或從維基解密上取得什麽信息(去贏得選舉),你可以公平、正當地贏得選舉。」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尚未讀過報告的全部内容,因此無法做出評論,不過他很高興看到報告最大限度的得以公開。

正在英國北愛爾蘭訪問的民主黨衆議院議長佩洛西則表示,她不便在海外就此事發表看法。她在自己的網站上發表聲明說,民主黨方面正在審閲報告的内容,預計將在下週一就此事召開黨團會議,討論下一步行動。

目前,仍有部分民主黨議員要求得到未經刪節的報告,並相信其中能找到川普妨礙司法的證據。

康威對此表示,「獵巫行動」應該結束了。

白宮總統顧問 凱莉安·康威:「如果他們想的話,可以找穆勒作證,但這個國家有權質問,應該立法的議員們要調查到什麽時候?這究竟是失職還是越權?」

川普也在週四的一則推文中說,「對仇恨者,激進的左派民主黨人來說,遊戲結束了!」

新唐人記者林宇、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