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甜蜜告白章子怡:沒有你 我走不到今天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2015年和歌手汪峰結婚,兩人雖然因當初名氣懸殊、感情並不被外界看好,但婚後一直幸福甜蜜。在湖南衛視近日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汪峰通過視頻向章子怡甜蜜告白:「我們在最該遇到的時候遇到了。沒有你,我走不到今天。」

因電影成就獲封「國際章」的章子怡,除了奪得多個國際電影獎項,也是香港電影金像獎、台灣金馬獎等華語電影獎的大滿貫得主。今年初,她決定參加湖南衛視芒果台的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時,一度出現代表正反兩方面意見的聲浪,儼然一場網絡大戰。

特別是持反對意見的網友認為,章子怡身為國際影后,「怎麼能參加這類綜藝節目」。甚至有關注她長達十三年的粉絲,一度在微博宣布「脫粉」,非常生氣地質疑章子怡「從『電影咖』淪落為『綜藝咖』」。

對此,章子怡在微博發表長文回應,自己參加綜藝節目「確實是一個不太常規的決定」,但她解釋,2015年,她與汪峰結婚並升格為人妻人母後,自己的生命中有了兩個像天使一樣的寶貝:一個是自己親生的女兒「醒醒」,一個是汪峰與前妻生的女兒「小蘋果」,這讓她對生活有了新的理解和實踐。

她說,希望網友在綜藝節目中,「能看到一個真實的我。不是電影中的『玉嬌龍(《臥虎藏龍》』,不是『小百合(《藝伎回憶錄》)』,不是『宮家二小姐(《一代宗師》)』……這一次,是我——妻子章子怡」。

隨著後來的幾期節目下來,網友的確看到了與銀幕上不一樣的章子怡。她在與「妻子團」成員相處的過程中很接地氣,其真實模樣獲得很多網友的喜愛。與此同時,在棚內與其他幾位「人夫」一起觀看直播的汪峰,與妻子的隔空互動非常甜蜜。

章子怡剛剛生下女兒時的照片。(稀土部隊的微博)

在近日播出的節目中,章子怡與謝娜、袁詠儀等幾位「人妻」聊到懷孕期間的感想時,還晒出當年自己當媽後在產房抱著剛剛出生的女兒「醒醒」的照片。照片中,章子怡微笑著望著鏡頭,汪峰寵溺地摸著她的頭。章子怡在微博寫道:「這是人生中最值得驕傲的時刻,我想這也是我最美的樣子。」

汪峰通過視頻隔向章子怡深情告白:「我們在最該遇到的時候遇到了,沒有你,我走不到今天。不知道未來的路還會有什麼磕磕絆絆的,但是我知道,老婆,我和你是會走到永遠的。」

章子怡聽後感動落淚,並直言:「當有了家庭、婚姻和孩子,會發現生命變得更有價值。」

此外,節目中還曝光了章子怡和汪峰的童年舊照。照片中,汪峰手拿小提琴,戴著大眼鏡,文藝范十足。章子怡紮著辮子,顯得可愛靈動,與現在相差無幾,網友紛紛直呼她「簡直從小美到大」。

章子怡在海邊的美照。(稀土部隊的微博)

17日,章子怡在微博貼出一組在海邊的美照,並與網友互動:「只要一條圍巾,你也可以hold住明媚的陽光和快樂,它裝飾了衣服,也裝點了心情。旅途小收穫,你也可以試試哦!」照片中,心情大好的她,身著白色休閒裝,搭配亮色的披肩,顯得既優雅又不失活力。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