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走私800磅海鮮進美國 被開刑事傳票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紐約州環境保護廳宣布,在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截獲大批從中國走私進入美國的海鮮,請看報導。

根據紐約州環境保護廳(DEC)的介紹,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的農業專員近日在肯尼迪機場(JFK),發現有中國旅客,通過用行李托運,走私海鮮進入美國。

包括:大蟶子(Razor Clam)、帶殼牡蠣(shelled oysters)、黃沙蜆(varnish clams)和螺類(barnacles)等貝類海鮮,總共重量高達800磅。

環保廳執法人員普拉斯(Daniels Plows)表示:「除非持有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證的水域貝類原產地證,否則將貝類從未經認證的水域運往紐約州是非法的。」

環保廳向涉事的中國旅客發出刑事傳票,這些旅客必須到皇后區刑事法院出庭,而所有的貝類海鮮全數被銷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