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攜汽油闖聖派翠克教堂 紐約警方成功攔截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美東時間4月17號,一名男子攜帶汽油和打火機,闖進紐約著名的聖派翠克大教堂,所幸在發生慘劇之前,他就被警方逮捕。

根據紐約市警局的信息,週三(4月17日)晚8點左右,37歲的新澤西男子Marc Lamparello攜帶兩桶汽油、兩瓶燃燒液和打火機,闖進曼哈頓5大道的著名地標聖派翠克大教堂。

不過,這名嫌犯剛剛進入教堂,就立刻被教堂的安保人員發現。警方趕到現場將其逮捕時,嫌犯已經在地上倒了汽油,所幸還沒有點燃。

警方表示,嫌犯稱他攜帶汽油桶是為了給自己的車加油,進入教堂是為了抄近路,不過調查人員發現他的汽車油箱根本不是空的。目前不能斷定這是一起預謀的恐怖攻擊。

紐約市警局副局長 John Miller:「嫌犯的回答前後不一,又含糊其辭。」

此次事件由於距離巴黎聖母院失火只有兩天的間隔,因此備受關注。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