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三星天價折疊機實測 爆螢幕碎裂災情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歐洲首個5G網路開通 愛立信Q1財報優

瑞典電信設備大廠愛立信(Ericsson),(17日)攜手瑞士電信公司(Swisscom AG),開通歐洲第一個大型商用5G網路。另外,受惠於華為在西方市場受挫、北美業者砸錢買設備,愛立信Q1財報優於預期,美國掛牌的ADS價格登上三年高。

亞馬遜7月退出中國電商市場

路透報導,電商巨人亞馬遜(Amazon)計劃在今年7月中旬以前,關閉在中國的國內市場業務,知情人士告訴路透,亞馬遜在中國市場將集中精力在利潤更高的海外商品銷售和雲端服務之上。

蘋果高通大和解 聯發科落空台廠沾光

蘋果高通專利戰落幕,台灣的蘋果供應鏈廠商拍手叫好,蘋果將採用高通5G晶片,最快可望在明年推出5G iPhone,儘管聯發科吃蘋果的希望落空,但有利於高通與其供應鏈,包括台積電、日月光、景碩等半導體、IC載板廠均可望受惠。

三星天價折疊機實測 爆螢幕碎裂災情

三星要價台幣6萬的首款折疊式手機Galaxy Fold,即將開賣,但三星在寄出測試品給外國媒體測試使用後,才過兩天,就傳出螢幕表面凹陷、破裂、顯示使用出錯、永久閃爍等問題,為下週的正式上市留下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