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華人學生演出:致生命中的嘉賓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爲弘揚華人自己的文化,由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華人學生組成的劇團,將於4月21日(週日)在該校羅伊斯禮堂演出舞臺劇『致生命中的嘉賓』,來看報導。

故事講述了一個台灣出生長大的女孩,來到美國留學。在家庭,愛情,友情,及夢想中徘徊迷茫,奮力掙扎,直到蛻變昇華的過程。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台灣文化之夜製片人 Renee:「很多人生路途上出現的人們,他們不一定呆得長,有些人呆的久一些,長一點短一點,但是其實每個人他們都不是過客,他們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他們都是帶給你點什麼,或者是讓你更瞭解自己,所以我們很希望透過這部劇,謝謝每一位來欣賞的人和還謝謝我們生命中曾經出現的人。」

負責本期演出及後期製作的台灣文化之夜社團,由45名學生組成,該社團希望可以通過舞台劇弘揚亞洲以及台灣文化。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台灣文化之夜製片人 Renee:「我們華人在美國很希望讓更多的人瞭解我們的文化,在學校裏面經常跟不同的種族人接觸,讓他們瞭解,我們有多麼以我們的文化爲傲,希望他們更認識我們,也知道我們爲何而來。」

演出將在4月21日於UCLA知名的Royce Hall開幕,並免費對外開放,需要到場觀看的朋友可以到網站預訂。

(4月21日週日 4 PM – 7:30 PM
UCLA Royce Hall10745 Dickson Court,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95
www.eventbrite.com)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