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活摘器官黑手伸入巴基斯坦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據公開的信息,中國大陸活摘人體器官、高價販賣器官做移植的產業鏈,已經蔓延到海外其他國家。巴基斯坦媒體報導指出,中國人蛇集團假借婚姻之名誘騙巴國婦女到中國,強迫她們賣淫甚至販賣器官。

巴基斯坦ARY電視臺4月12號播出題為「器官以婚姻的名義送往中國」的報導,內容指出:中國販賣人口集團,在當地開設非法婚姻介紹所,誘騙出身貧苦的巴國婦女假結婚,再帶她們到中國賣淫,甚至,強迫她們出賣器官。

報導說,記者小組和當地警方突襲了位於巴基斯坦東部城市拉合爾的一家非法婚介中心,幾名中國男子和據稱是他們妻子的當地婦女待在裡面,其中還有兩名未成年人。

警察盤問這些人,他們拿不出當地的結婚證明,或是能證明和巴基斯坦穆斯林婦女結婚之前依法要改信伊斯蘭教的文件。

報導引述受害者的話說,如果嫁給中國男人,她們的家庭每個月可以得到大約300美金,以及家庭中的男性成員前往中國的簽證。另一方面,他們會引誘這些婦女的家庭簽署一個協議:讓這些家庭未來的中國女婿取得巴基斯坦國籍,這樣,中國男人就能投資「中巴經濟走廊」項目。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這些集團背後應該是有政府部門腐敗的因素支撐,不然這麼大的、這麼多的人口去(中國),萬一查到的話,他也是不好做的。所以應該說,這牽扯到一個很大的買賣的問題,同時也應該是在法律的相關問題上,不排除這些人口販子集團裡邊,就有司法部門在後邊做後臺。」

報導還指出,中國人蛇集團誘騙巴基斯坦婦女到中國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不但強迫她們賣淫甚至販賣她們的器官。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這件事情聽起來雖然聳人聽聞,但是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來看,中國已經形成一條移植器官的產業鏈,不排除他們器官買賣的黑手已經伸出海外。

邢天行:「這種就會促使很多各種各樣的犯罪分子,利用中國現在的一些法律漏洞,或者是司法腐敗的種種監管不力的情況,去下手,去摘取社會上那些比較容易下手的一些人。」

據了解,中共體制內摘取活人器官用於器官移植已有幾十年歷史,早年,活摘器官的對象主要是被中共當局定性為「反革命」的政治犯、和一些刑事死刑犯,以及那些試圖反抗中共統治的西藏和新疆少數民族。

而最近,網上流傳一個視頻,一個少年人口販子供稱,他哥哥在四川拐騙了五個小孩,這些小孩已經被殺了,他不清楚原因。不過,當中共警察問:「是不是販賣器官?」這個少年才回答說: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這些事情之所以能夠暴露出來,也有可能是中共放出來的。你想想看,在中共這樣一個極權統治,這樣嚴酷邪惡的一個政權,在運作的時候,它為什麼要在網上允許這些給共產黨抹黑的消息。這一點上,很明顯的看出來,這是中共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罪惡的另外一種方式。」

從2000年以來,隨着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群體的殘酷迫害,大量法輪功學員也成為中共活摘器官的受害者。由於迫害法輪功學員,器官供體激增,牟取暴利的中國器官移植產業,在這幾年間急速擴張。

汪志遠:「這個事情做的過程中,有幾個方面,一個是以國家的命令,政策性的方式去做,系統的安排這件事。第二,是以巨大的利潤刺激人們去犯罪。」

汪志遠表示,中共通過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使中國社會的道德良知喪失,結果培養了一批殺人不眨眼的殺手。現在,誘拐販賣人口和販賣器官,已經蔓延到其他一些經濟落後的國家和地區。汪志遠提醒世人:這個殺人機器已經運轉起來,對國際社會構成的威脅,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這個群體。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