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者曝新疆監獄慘狀:人如豬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4月17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新疆少數民族,並設置關押逾百萬人的集中營,飽受國際社會譴責。日前一名從新疆監獄逃脫的哈薩克人爆料,獄中少數民族經常象「豬肉」一樣被吊起來毒打,象「公羊」一樣在監控下和妻子過夫妻生活。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的《寒冬》雜誌,日前接獲名為Asan(化名)的哈薩克人爆料,披露新疆監獄內的非人待遇。

Asan表示,他此前因違反新疆交通法規,被警方逮捕後送往警局,警察將他綑綁在鐵凳上,展開一連串拷問,最終用電棍擊暈,然後送入監獄。

Asan說,獄中生活相當勞苦,環境條件極差,許多人長期渾身沾滿排泄物,有人還因此受到感染。

然而,監獄內最恐怖的還是受刑室,室內架設有類似屠宰場掛肉用的排狀鐵鈎,囚犯若有狀況,就被銬上手銬,並把手銬掛在鐵鈎上,犯人雙腳懸空,宛如「鮮肉」一般高掛,獄警再用木棍狠毒抽打,直到犯人暈厥也不停手。

Asan說,自己也曾被送進受刑室接受酷刑。

他透露,監獄內的犯人被虐死的事件時常發生,而獄方常常冠上「因高血壓致死」等死因草草打發家屬。就算屍體身上傷痕累累,家屬也不敢多說一句,生怕萬一連自己也被關進監獄。

此外,監獄中更設有一間被獄警戲稱為「公母羊交配室」的房間,部份囚犯的妻子會被送入獄中與丈夫過夫妻生活,獄警會通過裝設在該房間內的多個攝影機觀看取樂,事後還會對他們出言嘲諷、侮辱。

據了解,中共的監獄為了彰顯所謂「人道」和「創收」的需要,一般會設有供極少數犯人配偶過夜的房間。家屬支付高額費用,就可以和滿足一定條件的服刑配偶短期團聚。因為事涉服刑犯人,該場所也會被嚴加監管,但房間內一般不會裝攝像頭。

中共各地監獄的酷刑已是公開的秘密,特別是近年來,為了所謂「轉化」法輪功學員,中共獄警們在江澤民集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密令驅使下,其酷刑和虐殺手段更為殘酷和瘋狂。

如今,中共在法輪功學員身上「鍛煉」出來的殘酷手段和迫害系統,已經被廣泛的用來鎮壓一般民眾。在實施民族滅絕政策的西藏和新疆,中共的手段同樣慘無人道。

(記者穆峰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