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D&E演唱會圓滿落幕 新作摘六國iTunes冠軍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由東海銀赫組成的Super Junior-D&E,14日推出的迷你三輯《Danger》於香港等6國iTunes摘冠。兩人13日及1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劇院舉辦首次專場演唱會「THE D&E」,吸引7000粉絲參與。Super Junior成員及眾多後輩都到場替他們加油。

東海銀赫雖然曾於2015年舉行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D&E Asia Tour 2015」,在韓國反倒未曾舉行過專場演唱會,僅在2015年舉行了「Super Junior-D&E Showcase」活動。因此本次首度於韓國舉辦子團的專場演唱會,也受到關注,Super Junior隊長利特還為兩人於14日舉行的記者會擔任主持人。

銀赫表示,本次是Super Junior-D&E時隔8個月推出新作,而由於圭賢也快要退伍了,Super Junior將準備以完整團體之姿推出新專輯,因此兩人小分隊的新作便提前發行。

東海透露,有的人會覺得他們已經開過100多場演唱會,應該已經熟悉到閉著眼睛都能辦演唱會了吧?但事實並不是如此。東海風趣的表示:「閉著眼睛可能會從舞台上掉下去。」他還談及,由於許多粉絲對這次的演唱會都感到期待,因此他也非常緊張。

銀赫則談及:「不管在韓國辦了多少演唱會,還是會覺得緊張與興奮。巡演都是從韓國場開跑的,所以結束海外公演再回到韓國,也會更加雀躍。這次是D&E(東海與銀赫)首次在韓國舉辦演唱會,所以也感到很緊張。」

對於出道邁入第14年,銀赫坦言自己進入30幾歲,確實曾擔心是能否呈現激烈的舞蹈表演,但自己有注意補充營養食品,也努力做好健康管裡,「我覺得今後10年都還不是問題」。東海也說:「真的沒問題,Super Junior到45歲應該都還沒問題。」

在這次的演唱會「THE D&E」中,東海與銀赫除了帶來最新主打歌《Danger》,也演唱了新輯收錄的《Watch out》《Gloomy》《Sunrise》及《If You》,還有《Growing Pains》《’Bout you》《Here We Are》《Victory》等歌曲。東海及銀赫也分別帶來了各自的Solo曲《Lose》與《Illusion(Obsessed)》。

除了Super Junior的官方SNS釋出演唱會相關照片外,14日下午Super Junior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在官方IG上,公開了同公司的夥伴前往演唱會替兩人加油的多張照片及短片。

不僅是同團的利特、始源、神童與即將退伍的圭賢,東方神起的允浩與昌珉及Red Velvet隊長Irene、EXO的SUHO與世勳、NCT Dream的成員們也都到場支持。

Super Junior-D&E的第三張迷你專輯《DANGER》已於14日與韓國同步在台灣數位發行。而隨著圭賢退伍在即,Super Junior也準備於下半年帶來新作。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