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台灣首富郭台銘否認辭董座 蘇丹人持續抗議要求立即建立文職政府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一,台灣鴻海集團否認其董事長郭台銘將辭職的消息。此前郭台銘在提到股東會議改選董事一事時,透露其將降低個人色彩。此話一出,被外媒誤傳成即將辭職。69歲的郭台銘是台灣首富,富比士全球富豪榜上名列181位。

蘇丹總統因政變下台後,國家暫時由軍方接管。蘇丹民衆拒絕軍人統治。週一,民衆繼續示威,要求軍方馬上無條件地將權力移交給文職過渡政府。軍方領袖承諾將組建文職內閣,並表示不會驅趕示威者。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白宮高級顧問伊萬卡週日到達非洲埃塞俄比亞,展開四天非洲行程,旨在實踐白宮的一項促進全球女性創業和發展的計劃。同時,伊萬卡也在一間教堂,為3月份波音失事飛機的157名死難者獻上花圈。

上週末,20多個龍捲風襲擊了美國中西部到東南部一帶,死亡人數至少8人,共有數千次航班被取消。部分地區停電。週一,俄亥俄州、乃至美國東北部的新澤西州都遭遇風暴。預計本週將再有風暴襲擊美國中部,並帶去洪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