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鬧市區宜家落戶紐約 打造都市家居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今天,全球第一家開在鬧市區的宜家正式開業剪綵,這座位於曼哈頓的宜家專賣店,專門為居住在城市居民打造。帶您先睹為快!

這座佔地14,000平方呎的宜家專賣店位於曼哈頓的3大道,這也是宜家第一家開在鬧市區並且幫助市民設計小空間裝修的門店。

宜家美國首席運營官Leontyne Sykes:「這家店是專門設計成小空間裝修,很多人找到我們說,我有一個300平方呎的公寓,但我依然想娛樂、並和我的家人共享晚餐,有什麼解決方法。」「我們給紐約市民展示並解決居住方案。」

這家店除了很多已經裝修好的小空間樣板房之外,還有很多節省地面空間的小技巧,像是有很多可以掛在牆上的櫃子和廚具,以及內藏玄機的床架等等。

除此之外,這裡還配有很多社內設計師,可以針對顧客的需求進行設計,幫助客戶裝修新家。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