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辭職傳言 郭台銘參加美臺活動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週一,鴻海集團正式否認了,董事長郭台銘將辭職的錯誤消息。郭台銘也應邀出席了,「美國在台協會」舉辦的《臺灣關係法》40週年座談會

鴻海今年股東會將改選董事,郭台銘透露將降低個人色彩,此話一出,被外電傳成即將辭職。

鴻海週一下午否認所謂辭職消息,並表示,郭台銘的意思是,日常運作他會退到第二線,交由各次集團和子公司負責人掌握,但集團未來的大方向,還是會由他指揮主導。

郭台銘表示,鴻海今年股東會將改選董事,董事會最晚5月會擬出新的董事名單,交由6月股東會選舉通過。

69歲的郭台銘去年股東會曾說,集團轉型未來五年是關鍵,五年內他不會退休。

郭台銘週一應邀出席了美國在台協會舉辦的臺灣關係法40周年座談會,主題為「台美根基與未來展望」。

郭台銘表示,想聽聽美國人怎麼談台美關係,因為這對台灣未來也很重要。

郭台銘說,美國前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率團來台,表明美國很重視這次「台灣關係法」40週年。郭台銘近兩年因在美投資,跟瑞安有很多互動。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