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辯論對手拒出席 波羅申科唱獨角戲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距離4月21日烏克蘭總統大選的第2輪投票,只剩一週。然而在總統辯論會上,有一方參選人竟然沒有現身,只留現任總統波羅申科唱獨角戲。

烏克蘭現任總統波羅申科(Petro Poroshenko),一個人站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奧林匹克體育場(OlympicStadium)講台上,等了對手45分鐘,始終不見對方身影。

現場支持群眾:「出來吧,澤倫斯基!」

未出席的總統參選人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是一名政治素人,也是喜劇演員,目前當選聲浪取於領先地位。現任總統波羅申科向澤倫斯基喊話,要他用真實的一面來面對選民。

烏克蘭現任總統 波羅申科:「如果他再躲藏,如果他害怕了,那我們要每天邀請他上電視,讓整個國家知道接下來五年要選誰當總統。」

澤倫斯基從未答應參與這場辯論,但曾表示他希望在4月19日、也就是第2輪投票的兩天前再進行電視辯論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