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獲勝後 內塔尼亞胡舉行首次內閣會議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在以色列大選中再次獲勝、準備第五次連任總理的內塔尼亞胡,週日(4月14日)召開了大選後的首次內閣會議

內塔尼亞胡首先提到以色列首次月球探測、「創世紀」號在月面著陸失敗後的聲明,他說以色列將籌集私人和公衆資金,很快進行第二次探測。上個星期四,「創世紀」號在距離月面14公裡上空發生技術故障而著陸失敗。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上周末,以色列創造了歷史,成爲進入月球軌道的七個國家之一,也是降落在月球上的四個國家之一,但我們幷沒有以最好的方式降落。」

內塔尼亞胡還祝賀他的部長們在過去四年中所做的辛勤工作。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祝賀政府成員四年多來的工作和取得的許多成就。我認爲,民衆覺得再次投票給我們,反映了這一點。」

最後,內塔尼亞胡總理手捧美國川普總統簽字承認以色列國擁有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的聲明、與部長們合影。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