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妻音訊全無 傳芮成鋼哭訴遭谷麗萍勾引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近日,中共黨刊提到清除令計劃的餘毒且提及其妻谷麗萍是山東人,因此一些舊事再被提起。令計劃落馬後,谷麗萍被爆出海量驚人醜聞,包括央視前主持人芮成鋼哭訴被谷勾引通姦等事。自從2014年底谷麗萍被抓後,至今仍音訊全無。

中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與其妻谷麗萍的運程逆轉,始於其獨子令谷遭遇的「法拉利車禍」。

2012年3月18日凌晨4點,北京市海淀區保福寺橋附近濕滑的環路上,令計劃的兒子令谷駕駛的法拉利跑車失控撞橋解體。車上三人被甩出車外,令谷當場死亡,兩女重傷送醫。

據報導,案發後,相關方面火速封鎖現場,火速清洗馬路,火速拖走並銷毀殘骸,死者以假名火化。當夜,令計劃得到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協助,將令公子車禍消息壓下來。

這場號稱改變中共政治格局的車禍發生之前,令計劃正處在仕途的巔峰時期,被外界普遍認為有望高升,甚至可能會在中共十八大入常。

但上述車禍改變了這一切。2012年9月,令計劃不再擔任中辦主任;同年11月,令不再擔任中央書記處書記。2014年12月22日,官方公布令計劃被調查。

當日財新網發布消息說,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劃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劃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

令計劃被調查前後,他的家人頻頻出事,他的朋黨数十人被調查。

據陸媒消息,截止2016年3月令計劃至少有7名家人或被調查或潛逃:包括其妻谷麗萍、兄長令政策、么弟令完成、弟媳李平、妻弟谷源旭、妻弟媳羅芳華、養子令狐劍。

央視前主持人芮成鋼被曝多次乘飛機與谷麗萍幽會。而令計劃也曝在央視有情人。(合成圖片)

谷麗萍海量醜聞傳出

據知情人士透露,谷麗萍在丈夫被中紀委宣布調查前3天聞風逃亡,在中國上市公司北大方正管理層的協助下,企圖經海路逃亡日本,但在令計劃落馬兩天後的12月24日被抓捕。

此後,谷麗萍醜聞越爆越驚人。諸如:谷麗萍與令谷被曝在日本東京擁有二套5億美元的豪宅,令人瞠目。

再如,谷麗萍在令計劃出任中辦主任後,大搞公益組織並任總幹事,以「中國青年創業國際計劃(YBC)」為例,在短短數年間,就在大陸各地設立50多個分部,表面是為推動青年創業,但實際上利用來炒地皮與開發房地產,為令家斂財牟取暴利。

多方外媒還報導,谷麗萍與央視前主持芮成鋼有染且逼其抹黑習近平等。

芮成鋼2014年7月被帶走調查。港媒曾引用消息稱,芮指控谷麗萍逼自己同她發生關係,自己是受害者。報導還披露,芮成鋼至少與20多名高官的夫人有染。芮成鋼落網後,這些高官夫人心急如焚,紛紛致電中紀委張羅「撈人」。

據稱,起初芮在審訊時態度跋扈,威脅審訊人員說手上握有影片。法廣此前也曾稱,芮成鋼所捲入的中共宮闈鬥爭,其情節之複雜,案情之柳暗花明,一般好萊塢的電影也自嘆弗如。

報導引述消息說,谷麗萍比芮成鋼大20歲,兩人以姐弟相稱。芮成鋼接受調查時痛哭流涕,指控谷麗萍「強姦」,稱被谷所逼,自己是受害者。他通過谷獲取大量情報供給外國間諜部門,芮還與令計劃的弟弟使用大筆外宣經費,利用外媒攻擊習近平。

香港《蘋果日報》則稱,芮成鋼央視當紅那幾年,與谷麗萍私交甚密,兩人以「姊弟」相稱,沒想到,某日谷麗萍竟然強迫其發生性關係,甚至強姦得逞。

網民哀嘆:只有中南海才會傳出如此狗血的新聞!從薄熙來、周永康到令計劃,一個比一個爛,足以證明中共內部亂倫荒淫,已是無以復加!

另外,由於近年來「通姦」一詞已經成為中共官員落馬罪名中的高頻用詞,民間建議中共應改名為「通姦黨」。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