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遊行臨陣取消 護台集會抵禦紅色滲透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台灣焦點新聞,來看到,台中市府核准統促會今天下午的遊行,引起反彈之後,統促會邀請演講的武統人士李毅也被驅逐出境。統促會今天中午,臨時宣布停辦遊行與論壇。另外公民團體為了表達反對中共一國兩制,而發起的反統促大遊行則是照常進行。

宣揚一國兩制引起反彈的統促會發出聲明,表示為了顧及社會秩序,因此停辦遊行。而多個民間團體發起的413護台中、反制統促集會則是照常進行。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 黃守達:「雖然一國兩制大遊行取消了,但是還是聚在這裡,繼續我們護台抗中的集會,其實就是要告訴盧秀燕市長、告訴全台灣、甚至告訴對岸中共,台中市的民意就是反對一國兩制。」

上百人聚集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進行一連串短講。民眾手持標語反對中共一國兩制,更有人燒燬中共五星旗,也有市民從外地騎機車趕回台中,表達訴求。

台中市民:「我非常擔心台灣會步入香港以及西藏的後塵,然後我們現在享有的自由民主,其實會不見。我認為一國兩制其實最後就是走向一國一制,我不希望我要過這樣的生活,我也不希望我們的小孩、我們的未來、我們的下一代,要承受這樣的代價,所以我要出來表達,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

參與活動的民眾表示,中共從各方面滲透,尤其假訊息流竄、以及媒體被中共收買,但仍有不少人沒有警覺。

台中市民:「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危機意識,對假新聞跟很多資訊,必須要有智慧還有能力多看多元的東西,去分辨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對於遏止中共入侵,民團主張政府應該積極修法,另外也將持續串連,在各地舉辦相關活動,反對中共介入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