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首張日文正規專輯摘29國iTunes冠軍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10日發行的首張個人日文正規專輯《Flawless Love》,在發行首日於美國、德國、瑞典等29國的iTunes專輯榜拿下冠軍,還在日本公信榜(ORICON)的單日專輯榜及日本Tower Records的綜合專輯銷售榜奪冠。

《Flawless Love》是在中於日本出道14年來發行的第一張個人日文正規專輯。該作除了收錄此前在中已發行的單曲的4首歌,還收錄了7首全新曲目,以及4首在韓國發行的歌曲的日文版本,共15首歌曲。

為配合新專輯推出,自4月10日於名古屋展開「JAEJOONG 2019 ARENA TOUR~Flawless Love~」個人巡演的他,在演唱會前後於官方SNS分享了自己品嚐鰻魚飯的照片,以及演唱會中的照片等。他還將陸續造訪東京、鹿兒島、仙台、北海道等地,於日本六個城市舉行共12場演唱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Day -2 #flawlesslove

A post shared by JJ (@jj_1986_jj) on

另外,雖然金在中近年多在日本進行演藝活動,此前韓國江原道面臨森林大火之際,他也在9日向「全國災害救援協會」捐款1千萬韓圜(約29.7萬台幣/9,600美金)幫助災區。在中表示,他思考了自己能做些什麼,哪怕只是一點點也希望能稍微幫助受災戶,因此決定捐款。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