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迷你六輯火速摘冠 新輯推出致兩系統當機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於全球同步發行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主打歌《Boy With Luv》推出第一個小時就於韓國音源網VIBE(Naver Music)、Genie、Mnet、Soribada、Bugs及FLO空降排行榜冠軍。

防彈少年團本次的新作的佳績還不僅止於此。韓國知名音源網Melon甚至因為短時間內湧入大量聽眾而導致系統故障,《Boy With Luv》的官方MV在YouTube公開5分鐘便達成50萬次觀看,更因一時湧入大量觀看群眾而導致YouTube系統當機。

該作發行後,專輯相關關鍵詞如「PERSONAWelcomeParty」、「BoyWithLuvOutNow」、「MAP_OF_THE_SOUL_PERSONA」以及由Jin(金碩珍)、田柾國、J-hope(鄭號錫)所演唱的收錄曲《Jamais Vu》和「yoongis」(BTS成員閔玧其)等關鍵詞,更是一度佔領了推特(Twitter)的「全球趨勢排名」TOP 7。專輯收錄的共七首歌曲還在日本LINE MUSIC的「SONGS TOP 100」排行榜中包攬了TOP 7。

防彈少年團於新作發行前公開主打歌《Boy With Luv》的預告時,除了因與美國知名歌手Hasley(海爾希)合作掀起話題,該MV的一幕與防彈少年團在2014年發行的《Boy in Luv》的Ending Pose十分類似,也引發全球粉絲熱烈討論。

而今日《Boy With Luv》完整MV公開後,在隊長RM(金南俊)以Rap單獨登場的片段中,背景放上了防彈少年團過去發行過的專輯名稱,別出心裁的安排,也再度成為粉絲熱議的話題之一。

《MAP OF THE SOUL:PERSONA》至發行前一日的11日為止,預購量達到了302萬1822張。這個成績相較於防彈少年團的前一張韓文作品,也就是於去年8月24日發行的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開放預購後首週預購數的151萬張,呈現出翻倍成長的趨勢。這不僅是刷新了他們自身的最佳成績,也顯示防彈少年團的人氣仍在上升。

此外,防彈少年團於2015年11月發行的迷你四輯《花樣年華 pt.2》的主打歌《RUN》,由1theK所上傳的的官方MV也在今日(12日)韓國時間下午3點32分左右突破1億次觀看。這也讓防彈少年團點擊破億的MV數上升到17支,再度將自身創下的「韓國歌手擁有最多破億點擊MV」的紀錄往上推進。

至於韓國最大音源網Melon系統當機一事,KAKAO M公司表示是因為韓國時間晚間6點湧入大量用戶所致,為此實時榜於韓國時間晚間8點才重新開始提供服務。

另外,防彈少年團將於美國當地時間13日,於美國NBC電視台《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首次公開新曲舞台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