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洛說唱歌手出殯當日 4人被槍擊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4月11日,南洛杉磯上千民眾為遭槍殺說唱歌手哈塞爾(Nipsey Hussle)舉行了告別儀式,但就在出殯結束後不久,當地又發生了一起惡性駕車槍擊事件

槍擊事件發生在洛杉磯103街和主街的交叉口區域,警方表示,在週四下午六點半左右,持槍歹徒乘坐車輛向外射擊,導致四人中槍,其中一人重傷不治身亡,四名受害者都是非裔居民,但槍擊原因仍在調查中。

當天,上千民南洛杉磯民眾正在為遭槍殺的說唱歌手Nipsey Hussle舉辦葬禮,然而槍擊事件就恰巧發生在葬禮出殯路徑附近。

洛城警局局長莫爾(Michel Moore)表示,要全力制止這種冷血犯罪行為。

Nipsey Hussle曾是一名南洛杉磯的幫派份子,後來成為說唱歌手,曾獲得格萊美獎提名,今年3月31日,他在自家商店門前被歹徒開槍射殺。警方起先猜測謀殺案與幫派有關,但後來發現槍手是出於私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