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六月重啟生日會 豪擺慶生宴還送禮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楊丞琳好事成雙,繼重啟《青春住了誰》世界巡演,最近更一併重啟了睽違5年的生日會,今(10)日釋出「#LRF 35歲生日音樂會」海報主視覺,楊丞琳笑說:「已經有5年沒有辦生日會了,期待假藉慶生之名,行與粉絲同歡之實!」

今天同時公布的生日會的海報主視覺中,楊丞琳被紅心氣球團團包圍,一席簡單白衫,頭上隨意紮起一個髻,露出幸福、陽光的笑容,依舊是粉絲心目中最有親和力的楊丞琳(Rainie)。

「這次的生日會真的是非常用心,開了好多次的會,也想了好多可以跟在場每一個人玩得好盡興的遊戲!」她並表示會視粉絲熱情程度,不排除將歌曲數加碼到8首,「是非常以服務粉絲為主的心情來舉辦的生日會!」

楊丞琳也小賣關子,「我覺得絕對會很精彩、很好玩,就像舉辦一個大型綜藝節目!」而在歡樂之外,她透露更有意義的是,大家還可以做公益,門票五成收入將捐給流浪動物,「大家不僅來參加生日會,更可以行善,拋磚引玉幫助毛小孩」。

日前在北京宣布《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重新啟動,楊丞琳初步先公布上海等6場,未來還將開拔到海外,希望能與「房東們」(粉絲)繼續約會,一起回味彼此的青春、譜寫記憶的篇章。

但她也沒忘記台灣的粉絲,花好長時間秘密策劃這場長達5年未舉辦的生日音樂會,直率的她說:「就是想和大家聚聚。」此外,楊丞琳慶生會還獨出心裁,親自準備很多精美禮物,倒過來由壽星送禮給來祝壽的大家,相當有趣。

不過,最讓粉絲好奇的是,為何生日會叫「LRF」?正當網友議論紛紛,猜想各種排列組合之際,密碼今天終於公開,原來「LRF」是「Love Rainie Forever」的縮寫,意即「愛丞琳到永久」。

因為粉絲的不離不棄,讓楊丞琳不惜自掏腰包花大筆錢辦生日會,她表示這場生日會就是最大的禮物,「看到愛我的人很開心,我就會很滿足。」又說:「希望藉著生日音樂會,跟粉絲們重溫多年的感情,也一起做公益,這真是最棒的禮物!」

「#LRF 35歲生日音樂會」將於6月1日下午3點在ATT SHOW BOX大直舉行,並在4月13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