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透析共產黨的魔鬼本性及下場(上)

「弘揚傳統文化」徵文大賽參賽作品 作者:陽劍

東西方有個共同記憶,上一次人類是被大洪水毀掉的。大洪水後,在西方,據傳,有個叫寧錄的獵人,建立了巴比倫國。他力大無比,征服了周圍的部落,他想要征服全世界,建立一個全球政府來統治全世界。他道德敗壞,和信徒們淫亂,褻瀆神。他們崇拜撒旦。寧錄不讓人信神而信他,他把自己稱作太陽神,用集體形式控制人。寧錄死後,他的妻子控制了國家,創立了祕密的太陽教,是巴比倫的祕密宗教。為實現寧錄的遺願,這個祕密宗教讓人不信神,道德無底線的敗壞、墮落,而且要建立一個絕對獨裁專制的世界政府。

太陽教在歷史上一直以祕密社團、祕密宗教的形式流傳,後來傳到了希臘和羅馬,教主們一致認識到集體形式對控制人的價值,一些政治野心家們利用它來獲取世間權力和物質財富,想要創造他們在人間的「黃金時代」。古羅馬一度被稱為「土星之城」。土星,就是黑太陽,也是寧錄繼承下來的太陽教崇拜的對象,即魔鬼撒旦(見明慧網《中共道路是魔鬼的選擇》,作者:龍延》)。

歷史上記載,羅馬皇室把波斯的太陽神密特拉奉為羅馬皇室的「不可戰勝的太陽神」(Sol Invictus)。這個皇家太陽教也是繼承了祕密宗教的特點,主要在羅馬皇室和精英人群、軍隊中流傳。其意識形態也是用專制集權系統來統治世界。羅馬帝國反正神,這就是它後來迫害基督徒的另外原因。不可一世的帝國雖然一時強到整個歐洲差點都被它統治,但後來由於迫害基督徒,16年時間內,被三次黑死病瘟疫滅亡。不過,這個太陽祕教的意識形態並沒有滅亡,它通過不同形式祕密地流傳了下來,期間,雖然也充滿內鬥,最終,通過不斷研究和實踐,完善著理論。對於這一切,人類不知覺或不重視或不以為然,致使其在十八世紀的下半葉坐大,向全世界大規模實行。

《中共道路是魔鬼的選擇》一文還記錄:神聖羅馬皇帝弗朗西斯一世的一個弟弟叫查爾斯王子,1761年,查爾斯王子成為著名的祕密組織「條頓騎士團」的團長,1776年5月1日,查爾斯王子介紹入教的魏薩普在德國成立了極其祕密的政治組織——光照幫(Order of Illuminati,也譯作「光明會」),要求必須徹底摧毀人類文明。光照幫的意識形態來自太陽教,政治綱領就是在全球廢除各國政府;廢除所有的宗教信仰;廢除私有財產;提倡國際主義……這是共產主義理論的直接來源。光幫照組織嚴密,其最高的級別崇拜的是魔鬼撒旦(黑太陽)。

1782年,光照幫召開了一次世界性的祕密大會,確立了它在全球祕密組織中的領導地位,1789年,光照幫發動了法國大革命,在1792-1794年間,實行了第一個巴黎公社。

1830年,魏薩普去世,英國外交大臣帕默斯頓勳爵成了光照幫的新幫主。從1830年起,被光照幫控制的英國東印度公司馬上快速地向中國大量輸出鴉片。而在中國,時值清朝的道光年間,由於小農業和家庭手工業結合的自給自足的經濟發展不快,社會道德、文化在期間也走向狹窄,傳統的人本科學跟著式衰。佛教講末法時期,用宇宙運行的規律來說,物質到了敗壞階段,也就是說,儒、釋、道的法力到了強弩之末。按照社會興衰規律來說,本可以通過正常的方式更替到新的歷史階段。但,一個邪惡的勢力,在不設防的人類,鑽了歷史空子,開始在中國搗亂。這個勢力,在人間的力量來自光照幫。


1840年前後,英國外交大臣、同時又是光照幫祕密幫主的帕默斯頓勳爵主導英國外交,他極力主張發動鴉片戰爭,派兵攻打中國,爆發了第一次鴉片戰爭。1860年前後,帕默斯頓勳爵已經成了英國首相,他一手發動了第二次鴉片戰爭。光照幫背後勢力的目地是把中國搞垮、搞亂,讓中國傳統文化在西方「船堅炮利」實證科學面前進一步式微,為侵華作準備。

兩次鴉片戰爭的期間,這個邪惡勢力在德國著地,帶著仇恨向人類宣戰:一個幽靈,一個西方的幽靈在歐州上空遊蕩……它的宣言書通篇充斥著暴力、暴力,毀滅、毀滅,砸碎、砸碎原世界和人類生存秩序……它的理論和政治綱領,就是對光照幫的擴充和強化。它就是共產主義,開始成為禍害人類的魔。

而就在這時,在熱河躲戰的清朝青年咸豐帝因焦慮不安去逝。一個二十多歲的寡婦,走進了紫禁城。她不是皇帝,卻掌握了清朝半個世紀的實權,讓宮庭的所有男女包括皇帝都拜伏在她腳下。她克夫克子克國克民,她的家庭成員,包括兒子、繼子、繼女、大媳婦、後來的二媳婦,都三十歲左右死在她陰冷的「愛護」下。她口口聲聲以「祖制、家法」治國,指定的幾任皇帝,都是懵懂無知的六歲以下幼童。遇到聯軍攻入紫禁城後,她說:量中華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中國歷史,轉入陰盛陽衰的逆道時期。為邪靈植入中華,不斷營造生根的土壤。中國的人本科學,在西方實證科學面前,徹底崩潰。

女人參政在清朝是違祖制的,但慈禧說這是她「家事」。也就是在她統治中國期間,她兒子同治被她間接害死的那年,共產主義的實體組織和實踐,在法國形成,那就是巴黎無產流氓造反。這個組織在巴黎一出現就反天反地反神反人性,砸碎巴黎街頭的神傳文化和人類的文明精華,為乘虛侵華反天反地積累經驗。

這關鍵交口,中國慈禧建在私情基礎的治國根基已形成,在她統治的半個世紀中,先後發生英法入侵、甲午戰爭、八國聯軍侵華戰爭等系列大小外敵入侵戰爭。清政府與侵略國訂的都是一系列賠款、割地、辱權喪國的條約。中國,虛弱至極。

一直到1911年,孫中山領導的中華民國成立。接踵而至,軍閥內戰和第一次世界大戰。虛弱的民國在國際和平會議上受到蔑待,直接引發五四運動,急躁的國民亂找救國良策。

而這時,共產黨從巴黎到蘇聯,經過列寧、斯大林的一系列暴力革命、內鬥屠殺,從理論到組織到手段到意識形態,已積累了毀滅人類的足夠經驗。它成熟了,東西方的營造的環境也成熟了,可以開始侵略中國了。

中國,被稱為神州大地、世界中心,是本次人類文明唯一延續至今的國度。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人、炎帝嘗糧、大禹治水、華佗治病、李白吟詩、朱棣建宮……周易、河圖、洛書、八卦、天象命理、中醫、氣功、太極、武藝、儒釋道修煉……神傳文化繁衍了十幾個王朝的輝煌燦爛的人類文明。

既然人是神的兒子,共產黨鬥不過天,能不仇恨人嗎?它毀掉中國能不處心積慮嗎?它來了,1920年,開始找代理人。1921年,在中國生根已羽翼豐滿,後盾強大。

如果清朝咸豐帝晚死幾年,如果肅順等顧命八大臣在祺祥政變前殺掉慈禧,如果同治帝不尋花問柳得病早亡,如果袁世凱不向榮祿出賣光緒圍禁慈禧……陰盛陽衰的清朝晚年如果有任何一個變動,歷史可能被改寫。但是,歷史沒有如果,邪惡的勢力固執地要在西方培養共產黨,植入中國生根坐大。

於是,在1921年,虛弱的中國開始近三十年的內戰。期間,孫中山去逝,軍閥混亂,共黨長征逃難、殺AB團、延安整風、賣國殺己、搞國中國……處處都可看出共黨為奪權而暴露的謊言、殘暴、屠殺、變異人心魂、為私利不顧殺親屠民的邪惡本質。舉個例子,長征被說成北上抗日,是革命的播種機……一個被五次剿匪而落荒奔命的隊伍向全國撒謊成正義者,可見其邪惡之術的高明;比如殺AB團,為個人奪權而內部殺殘大量自己人,這也是古今少見;比如在延安,把大量知識分子騙去「抗日」,開始對他們思想整「瘋」,讓人正義、心魂全被殺死、變異,可見共黨之超底線的暴惡。太多的比如,在此不必多說。

偏偏在這段歷史中,日本侵華,溥儀不自覺的給日本人提供侵華基地。國民黨抗日,共產黨搗亂,共黨與日鬼一陰一陽互相配合,致使國黨衰弱,中共在華做大。加上蘇聯參與的二戰讓人顧不及邪靈,最終,因戰耗力的國民黨被鼓動全民參戰的共黨趕到台灣。因此,毛澤東感謝日本侵華,不叫日本賠款;因此,毛澤東特赦溥儀,讓他當全國政協副主席……邪惡勢力安排的人事完美無缺。


強占中國大陸後,共黨開始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大躍進、文革、縱慾暴富、89屠城、99年迫害法輪、2003年向世界撒謊沒有非典……其一系列摧毀中國文化、變異人魂、屠殺生命、破壞自然、墮落社會、扭曲人性、扼殺民族等惡果的實現都是如同它在國內戰爭時期的手段一致:暴、謊、惡、殺、斗、間、騙、拖、搶、貪……它雖然時時如白骨精一樣變化外貌,但它邪惡的毀滅人性的本質卻與它從巴黎經蘇聯以來的」初心」一脈相承並不斷擴大。不管是土地倒戶還是搞人民公社公有制,不管是「越窮越光榮」還是讓一部分人富起來,也不管是造反有理還是穩定壓倒一切,不管是多生孩子多福還是一對夫妻生一個孩子,也不管是殺資本家到資本家可以入黨,還有不管是砸廟還是建廟,不管是無產階級要砸碎資本主義還是搞國家資本主義……光怪多變的背後,都是共產黨要摧毀人性、變異人魂、毀掉生存環境的邪惡本質,只不過或以政治名義或以文化名義或以經濟名義或以法律名義或以政策、國情名義等等,陰陽手段用盡。

如今的中國,可謂自然環境千瘡百孔,社會環境如同地獄。人們對公開撒謊、公開淫亂、宰熟殺親、強取豪奪、殺人越貨、自殺自殘、毒食假貨、黑社會和賣淫人群少兒化見怪不怪,單位同事互相算計,正職想著打倒政敵,副職想著謀殺正職……人人沒有安全感和幸福感。整個社會道德變異、人性扭曲的現象直接導致環境惡化、生態失衡。泥石流、沙塵暴、洪水、酷暑、瘟疫、地震……天災人禍層出不窮,就是霧霾,網上有人統計過,2018年2019年之交的冬天,中國大部分地區如地獄一般陰沉沉沒怎麼亮過,霧霾陰雨嚴重時有民眾甚至分不清白天夜晚。

2019年,有人在網上預言中共自取滅亡,活不長。萬事開頭兆吉凶,那我們來看看,剛入2019年的第1月,天災人禍如何頻發。隨意選取1月中旬2、3天內的新聞:

2019年01月12日前後,貴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都勻市因政府禁止土葬,強行搶屍火化,導致大規模的民眾抗暴。憤怒的民眾用石塊當武器,並掀翻多輛警車,衝突持續數日。

2019年1月12陝西榆林煤礦冒頂事故,21名礦工死亡。

2019年01月13日,江蘇假疫苗事件蔓延,超2萬名嬰幼兒受影響。許多家長前往縣政府抗議,地方當局從各地調來的數千名特警鎮壓。多人被打的頭破血流,不少人被抓。

2019年13日,非洲豬瘟繼江蘇省泗陽縣1月12日再傳出疫情後,位處西北部的甘肅省慶城縣也被證實有豬只感染非洲豬瘟,這是大陸第24個發現疫情的省份。

2019年,大陸互聯網金融平台倒閉潮中,眾多投資受害人不斷維權,各地多平台難友維權活動風起,警方採用各種手段打壓。1月14日,浙江、北京、黑龍江、上海等上訪人士在現場被抓人,被打、拖拽,現場有民眾發出對中共當局不滿的怒吼。

1月14日,四川宜賓有人感到地震,說是1月3日宜賓珙縣5.3級地震的餘震。珙縣地震造成689戶1,522間房屋損壞,直接經濟損失1,949.78萬元。

14日,四川成都兩車相撞起火,導致5人死亡,1人受傷;山西長治市一化工廠爆炸起火,造成2人死亡。福建福州一名男子持水果刀隨機捅人,致1死19傷。廣東省東莞發生的持刀傷人事件,致1死8傷。

還有,上海、福建街上隨機砍人、校門口砍學生……

隨便抽看,沒有好消息。這些人性變異與自然被破壞後的惡果,都只是發生在3天之內。不管天災還是人禍,直接或簡接都與中共破壞自然、搞亂社會、摧毀文化、扭曲人性有關。

那麼中共具體是怎麼做到這些、以致來毀滅傳統中國的呢?除了長期用的謊言、暴力、綁架、附體、間、控、誘、殺、斗等外,新時期,特別是1999年後,共產黨毀滅人性更精緻化、隱祕化、技術化,更講策略、講科學、講文化。(待續)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