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立法者提議 取消部分公寓房產稅減免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週一,紐約州眾議員羅伯特•羅德里格斯(Robert Rodriguez),提出一項法案,將為合作公寓康斗公寓減稅法案,增設新門檻,以此為紐約市房屋局(NYCHA) 提供數百萬資金。

新提出的法案,將重新定向,目前估值達到$20萬美元或更高的,合作公寓(Coop)和康斗公寓(Condo)的稅金減免。

紐約州眾議員Robert Rodriguez:「目前聚焦在最富裕的豪華康斗公寓和合作公寓。然後將資金轉入紐約市房屋局最需要資金的地方。」

新法案由州眾議員羅德里格斯(Robert Rodriguez)和州參議員卡范納(Brian Kavanagh)共同提出,提議取消10%最富裕的康斗和合作公寓的房產稅減免。從32,000名豪華公寓屋主處,可帶來$1.72億美元收入,全部用於紐約市房屋局。在羅德里格斯所管轄的68選區,有超過20座紐約市房屋局建築。

紐約州眾議員Robert Rodriguez:「我們有非常多公屋,是所有選區中最多的,不僅如此,也沒有看到公屋的條件,像需求的那樣迅速變化。我們知道最需要資金,是那40萬居住在糟糕環境的公屋居民,就因為沒有足夠資金進行修復。新法案提供了更貼切的變更走向。」

公民住房與計劃委員會(Citizens Housing Planning Council (CHPC))表示,以物業價值達到20萬為門檻,可以確保中低階層業主不受傷害。在前10%的名單中,業主每年的收入可能高達$35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