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雙王接力法說 外資有望第二波目標價調升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擬電動車新戰略 阻中獨佔供應鏈

路透報導,美國政府官員計畫5月初在華府首度與部分車廠及鋰礦商舉行會議,將討論電動車供應鏈新戰略,以對抗中共在電動車用鋰電池供應鏈的獨佔地位。

雙王接力法說 外資有望第二波目標價調升

非蘋手機出貨潮啟動,台股雙巨頭大立光、台積電受惠,法人指出,二公司法說會先後於11日與18日登場,依目前市場樂觀期待可望雙雙報佳音,並啟動外資第二波目標價調升潮。

蘋果尋找5G晶片供應不順 高通 : 來電就支援

瑞銀(UBS)日前表示,蘋果(Apple)要在明(2020)年推出5G iPhone的可能性恐越來越小,其原因在於目前蘋果仍尚未能明確選定5G數據晶片。現有外媒報導,高通(Qualcomm)認為,5G等待期愈長,門檻和標準風險愈高,並表示,若蘋果打電話來,該公司願意隨時提供支援。

3大因素催升 國際油價創5個月新高

國際原油價格受到3大因素催升,周一創下5個月新高,除了OPEC持續減產,還有美國對伊朗及委內瑞拉實施制裁,以及美國強勁的就業數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