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人都來越境 川普:移民系統飽和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近期,試圖非法越過美墨邊境,進入美國的人數增多,川普政府設法加強邊境管控。並重申墨西哥當局要阻止中美洲非法移民來美國,也呼籲國會民主黨配合,完善移民法。

週日最新視頻,可以看到來自古巴和阿富汗的移民,試圖穿越蘇恰特河到達墨西哥,再進入美國。

但由於川普政府的施壓,墨西哥當局開始加強了對中美洲等地移民的審查,並收縮了發放人道主義簽證的範圍。這受到了美國總統川普的讚揚。

美國總統 川普:「從來沒有這麼多非法移民湧入,因為他們在鑽這個系統的漏洞,我們的移民系統越來越糟,這是民主黨人和國會造成的。」「我今天(4月5日)告訴邊管人員,我們的移民系統已飽和,不能再容納更多人了。」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從去年10月到今年2月份,超過13.6萬舉家非法越境的人被逮捕,比上一年的總和還要多。

美國國土安全部近期表示,邊境拘留系統不堪重負的問題,不得不先將許多身份待確認的移民釋放入境。其中許多人來自瓜地馬拉、洪都拉斯、薩爾瓦多,而且不少是帶著小孩的家庭。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必須採取不同的方法來對待這問題,我們得採取強硬的辦法。」

川普週六發推文說,已經重新部署750個管制人員到美墨邊境,來阻止大規模非法越境

他並繼續施壓墨西哥行動,協助美國阻止非法移民。

同時,他呼籲民主黨共同合作,解決移民法規上的漏洞。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