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偷獵犀牛先被大象踩死 又被獅子吃掉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週二(4月2日),一名男子闖入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偷獵犀牛,被一頭大象踩死後又被一群獅子吃掉。兩天後,巡騎隊發現了他僅剩的頭骨和一條褲子。

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道,一名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狩獵犀牛的男子,感受到了報應的力量——一頭大象踩死他,後一群獅子又將其吃掉。

偷獵者一行5人,死者的同夥在恐懼中逃出來,告訴當局他們的同伴死掉了,警方才獲悉此事。

聲明稱,巡騎隊在搜索遺體過程中表現出的能力是應該得到稱讚的。現場發現的跡象表明,一群獅子吞噬了遺體,只留下了一個人的頭骨和一條褲子。

公園行政管理總部斯庫庫扎(Skukuza)的警察立即得知了搜索結果,目前正對事件做進一步的調查。

其他4名偷獵者已被捕。當時,一頭大象因他們獵殺瀕臨滅絕的犀牛而被激怒,將他們的朋友踩死。他們則趁機逃離了危險。

「非法和徒步進入克魯格國家公園是不明智的,會面臨很多危險,這一事件就證明了這一點」。「看到失去父親的悲傷的女兒,這讓人很難過。」公園的管理人之一菲利普斯(Glenn Phillips)在後來的另一份聲明中表達了警示和哀悼之情。

據報道,在過去十年中,偷獵犀牛飆升,僅在南非和肯尼亞,這種瀕危物種就有近6300頭被殺死。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