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垃圾回收廠落成 休斯頓恢復玻璃品回收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歡迎回來,西班牙回收公司FCC,在休斯頓的垃圾廢品回收處理廠,近日落成,休斯頓重新開始,回收玻璃廢品。來看報導。

西班牙回收公司FCC(FCC Environmental Services)投资2300万美元的新型封闭式垃圾回收工厂占地9500多平方米(10万多平方英尺),每年预期可处理两倍于休斯顿6万5千多顿的回收垃圾,并且增加可回收的垃圾种类,包括普通购物塑胶袋,以及休斯頓曾經停止2年半的玻璃廢品回收,如今得以恢復。

FCC公司美國首席執行長Inigo Sanz說,在休斯頓建成的廢品回收工廠不僅是德州最大的工廠,也是全美最大,技術最先進的廢品垃圾處理工廠。

回收工廠位於休斯頓東北部,為當地人帶來上百的工作機會,而且有一半以上的員工是經過技術培訓的刑滿釋放,重回社會的人,給他們重新開始人生的機會,被市長特納稱為是對人性的挽救。

FCC把建成的垃圾廢品回收工廠送給休斯頓,作為市政府的資源,同時也把在美國的總部從德州的伍德蘭茲市搬遷到休斯頓。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