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車禍找律師 或可獲最大利益賠償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在遇到一般車禍時,人們通常不會想要找律師,那麼美國的車禍律師,會提供哪些服務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發生車禍,雙方交換姓名地址,車保險單信息,然後聯繫保險公司就可以了嗎?你有可能沒有拿到更全面,最大數額的賠償

車禍律師John Truong(張)說,保險公司都會盡可能的壓低支付的賠償金,而且有時車禍當場沒有病痛現象,因此也可能在申報車禍賠償時,沒有做傷痛的醫療賠償,而車禍造成的身體影響日後卻出現了。

根據張律師的經驗,保險公司最常用的策略就是拖延戰術,延長對申報賠償的處理時間,有的甚至拖延兩年以上,造成索取賠償的一方失去申訴的機會。

他說,車禍律師可以幫助解決這些問題。

那麼律師需要你在車禍現場,要做哪些事情呢?
1. 車不要擋住車流
2. 打電話叫警察,做車禍報告單
3.籌集車禍現場證據(拍照雙方車輛,四周環境)
4. 對方的駕照和保險單
5. 出現傷痛立即看醫生
6. 如果與對方對事件責任發生爭執,務必請警察寫下包括你在內的雙方對事件的陳述
7. 保存所有車禍造成的花費單據(醫藥、租車等)

最後,律師如果受理你的案子,費用會從最後案子獲判的賠償金中分成,業界一般是33%,也會因案件複雜簡易程度,商議分成比例。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