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油價再爬高 一個月漲近半美元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許多開車的朋友可能已經覺察到,南加汽油價格近一個月以來,節節攀高,漲個不停,而數據顯示,本週五的汽油價格已經比一個月前多出了將近0.5美元,來看詳細內容。

經過本週四和週五兩天,南加汽油價格再次連續上漲近6美分,將每加侖的平均油價向上推至3.79美元,而對比一個月前的油價,已經上漲了42.7美分。

至於原因,油價信息服務OPIS(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表示,價格上漲是由於一系列的煉油廠停工,汽油產量降低所導致的。

3月16日,洛杉磯的飛利浦66煉油廠內發生火災,導致煉油廠關閉維修,禍不單行,與此同時的北加州多處煉油廠也遭遇了不同原因導致的維修停工,大大降低了汽油產量

此前,福布斯新聞曾指出,加州的高油價是自食惡果。原因在於加州嚴苛的環保法規,讓在加州銷售的汽油必須經過額外加工處理,而且加州還禁止使用洲際輸油管,抬高了汽油運輸的成本,在此基礎上,加州在2017年又立法抬高了汽油稅。種種原因已經讓加州登上全美油價排名的榜首。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