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特稿】天命昭昭 美國覺醒 共產末日近

大紀元昨天登了一篇特稿,很長,跟大家分享它的節選。天命昭昭,美國覺醒,共產末日近。它是站在美國社會角度講的,它站在美國角度,它其實是站在一個個體,就是一個川普身上去講的,那變成了川普本身是受天命而來的。文章上來先提到「243年前的,美國開國先父的這個立國原則,全人類的表率和福音是美國的使命。」川普的出現就是要踐行美國的昭昭使命,對抗社會主義跟共產主義,對抗共產主義的代表:中共。

「1776年7月4日獨立宣言,我們認定以下真理不言而喻:眾生因創世主創造而人人平等,創世主也賦予其不可剝奪的權利。這些權利包括生命存在、自由與追求幸福。」所以美國是神的使命,在它的獨立宣言中,完全是以創世主的概念,來闡述美國存在的根本。今天中國的共產黨,全面推翻所有信仰,只能信共產黨。

「美國遭到共產主義的蠶食。2017年11月分,九評社論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揭示了共產主義就是毀滅人類。共產主義及其變種的思潮,在世界各國大行其道,美國在共產邪靈的進攻下幾乎全面淪陷。」在這個去年美國中期選舉的時候,在美國國會進來了,完完全全類似變種的那種女革命家,瘋子一樣的女革命家,那直接觸及到美國社會的根本。美國社會的根本是以創世主之名立的,對吧,它是一個基督的。但在中期選舉中,在民主黨中,進來了什麼樣的東西都有。

「共產邪靈魔鬼在全球肆虐威脅人類,共產邪靈對人類的威脅最集中的表現,中共的滲透和擴張。」文化大革命用來敗壞人類道德。文化就是人中的神賦予,我能理解神賦予人的生活的方式,它的根脈,真正傳統的文化根脈是跟神同在的。跟神同在,你才能窺視到,能夠感悟到自己的靈魂的真實。當都轉向成這塊肉的時候,就變成了先鋒藝術、性解放、同性戀、嬉皮文化和反文化運動。反文化運動就是反靈魂的,一切在肉慾上。今天很多人,包括反共的,在強調的自我的權利的時候,就是他放縱的色慾為中心的外延。

「神韻復興傳統,促使人們覺醒」。今年的神韻的第一個節目,法正人間。創世主的聲音:隨我下世,法正人間。那最後結束的時候,就是真正傳統的文化再現人間。咱就說最後啦,四面楚歌,共產主義末日近。

「推倒這堵牆,中共隨時可能解體。32年前里根,推倒這堵牆,當時是在柏林牆邊上發表這份講話。1989年11月分,那東德官員一個偶然的錯誤,柏林牆倒塌。」

2018年川普正式對中共發起貿易戰。習近平在2018年3月17日他奪得權力,3月17日宣誓,3月23日開啟的貿易戰,然後川普講正式展開貿易戰。「重中之重,美國明確推進,要求中共進行經濟的結構性改革」,就是不能偷、搶、騙。那結果就在昨天中午的時候,那傳出來劉鶴第一次承認,中共國的強大是靠偷搶騙,他承認了。「又一次走到十字路口上,美國總統再次向共產主義極權發出呼籲,推倒這堵牆。」所以呢它提到說中共這堵牆,即將隨時被推倒。它以這樣的描述的方式來強調,沒準做完節目它就倒了。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摘選《今日點擊》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