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作登美國iTunes冠軍 韓女團創舉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今(5)日韓國時間0點全球同步發行的《KILL THIS LOVE》,在美國、墨西哥、俄羅斯、巴西、阿根廷、印尼、秘魯、菲律賓、泰國、土耳其等國的iTunes歌曲榜摘下冠軍。BLACKPINK也因此成為首個拿下美國iTunes冠軍的韓國女團。

《KILL THIS LOVE》是BLACKPINK繼去年6月發行的迷你專輯《SQUARE UP》之後,時隔9個月推出的第二張迷你專輯。相對於一般韓國歌手都會選在韓國時間晚間6點發行新作,BLACKPINK本次為進軍全球市場,選在韓國時間凌晨0點於全球同步發行新作。

BLACKPINK還在新作發行前一小時舉行《KILL THIS LOVE》發行倒數V LIVE直播「’KILL THIS LOVE’ COUNTDOWN LIVE」,與粉絲們一起迎接新作正式公開。

BLACKPINK本次發行的《KILL THIS LOVE》,YouTube官方MV在公開10小時後突破2000萬次觀看,再次締造了韓國女團MV以最短時間達成2000萬瀏覽的新紀錄。

本次推出受到各界關注的新作,BLACKPINK原先預定於今日韓國時間上午11點舉行記者會,但由於江原道束草於4日晚間發生森林大火,嚴重程度讓韓國政府宣布為國家級別災害,因此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在記者會開始前兩小時臨時宣布,因對於受災地區居民的恐懼感同深受,決定取消記者會。

YG娛樂表示,希望期待本次記者會的粉絲、以及為此做了準備的記者們能夠諒解本次臨時取消記者會的決定,同時也對於火災的受害者及努力滅火的人士致上由衷的慰問之意。

另外,BLACKPINK將於4月12日及19日登上美國知名音樂活動「COACHELLA FESTIVAL(科切拉音樂節)」,並帶來演出。

BLACKPINK還將於4月17日起,於美國洛杉磯展開「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In Your Area’」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北美洲巡迴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