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40多位議員聯署 要求制裁新疆官員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英國主流媒體密集關注中共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器官的罪行,最近受到英國主流媒體的密集關注。今年3月,英國廣播公司(BBC)、《衛報》(The Guardian)、《週日快訊》(Sunday Express)和《蘇格蘭人報》(Scotsman)等,相繼以「中共大規模強摘良心犯器官」為主題,製作新聞節目或發表文章,譴責中共罪行、呼籲制止迫害。

其中,《週日快訊》、《衛報》分別在3月31號發表文章,警告英國人不要無意參與中共的謀殺,呼籲英國政府禁止病人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

《蘇格蘭人報》則在3月19號的報導中,要求英國政府不要忽視有關中共殺人強取器官的指控,強調說:「我們不能袖手旁觀」。

麻省理工學院停止與華為和中興合作

美國名校麻省理工學院(MIT)4月3號宣布終止與華為和中興等中國電信製造商的合作關係。

「美國之音」報導說,麻省理工學院主管科研的副校長祖博爾在一份聲明中說:「由於美國政府有關違反制裁法的調查,麻省理工學院不再接受來自華為和中興及其子公司的新項目, 也不續延正在進行的項目。」

聲明還說,對來自中國(包括香港)、以及俄羅斯和沙特阿拉伯等國家的項目,除進行所有國際項目都必須接受的審核之外,還要進行額外的學術及行政審查。

美40多位議員聯署 要求制裁新疆官員

4月3號,美國40多位國會議員致信給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財政部長史蒂芬.姆欽(Steven Mnuchin)和商務部長威爾伯.羅斯(Wilbur Ross),要求對涉嫌侵犯穆斯林人權的中共高級官員和公司採取嚴厲制裁措施。

據美國「外交關係」網站報導,參與聯署的議員來自共和和民主兩黨,包括24名參議員和19名眾議員。

這些議員在信中說,中共正在新疆採取「可能構成危害人類罪」的行動。

他們要求美國政府加強出口管制,以確保美國公司沒有直接或間接地協助中共在新疆的鎮壓行動;同時,盡快對中共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以及其他「共謀嚴重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