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的思春期」連七作摘冠 新作居七榜之首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韓國人氣雙人團體「臉紅的思春期」,2日發行的迷你專輯《思春期集I花的氣息》,主打歌《只有我,春天(나만,봄)》3日韓國時間上午8點在韓國MelOn、Bugs、Genie、Olleh、Soribada、Mnet及Flo音源網都拿下實時榜冠軍。

安智煐禹智潤組成的「臉紅的思春期BOL4)」,出道的2016年發行的《給你宇宙(우주를 줄게)》獲得了高人氣,隨後推出的《Tell Me You Love Me(좋다고 말해)》《#初戀(#첫사랑)》等作品,以及去年發行的《旅行(여행)》都獲得好評與佳績。由於她們已連續六作摘得排行榜冠軍,因此本次推出新作是否能再創佳績,也受到了關注。

2日於首爾江南區舉行《思春期集I花的氣息》發行紀念Showcase的她們,對於時隔約1年推出新作,安智煐談及,雖然因為期待與雀躍的心情各半而感到緊張,但心情很好。

由於過去推出的作品都獲得亮眼的成績,因此禹智潤表示,雖然推出新作會有壓力,但這也是「享受壓力」的時刻。禹智潤說道:「我們在拿到冠軍時,並不覺得是理所當然的,而是感覺像拿到了禮物一般。這次若能拿到禮物,也會心懷感謝的接受。」

安智煐則談及:「在春天開始的時刻,我們帶來了充滿花的氣息的專輯,這是一張很美的專輯,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有著「音源強者」稱號的她們,本次的《思春期集I花的氣息》一推出,再次橫掃韓國七大音源榜的排行榜冠軍,專輯收錄的所有歌曲(共五首)都在音源榜上居於上位圈。在Genie和Soribada音源網的實時榜中,該專輯所收錄的《去看星星嗎?(별 보러 갈래?)》《去郊遊嗎(나들이 갈까)》等五首歌都進入了Top 10,展現了她們的人氣。另外,臉紅的思春期還將於5月4日及5日於首爾漢南洞的藍色廣場(BLUE SQUARE)舉行專場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