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外資繼續挺台股 首季淨匯入2,500億

金管會公布,3月外資淨匯入17.46億美元,且今年首季外資連續三個月都淨匯入、合計淨匯入近81.15億美元,約新台幣2,500億元。

夏普PC事業傳進軍台灣 排擠宏碁.華碩?

據《日經亞洲評論》報導,日本夏普(Sharp)旗下的筆電製造商Dynabook,週二(2日)表示將在台灣桃園成立子公司,將運用母公司鴻海的供應網絡,並挖角在地人才。可能會對宏碁、華碩等大廠,帶來排擠。

北約網路防禦報告:華為5G存在國家安全風險

北約網路合作防禦卓越中心近期一份最新報告發出警告,安裝廉價的中國華為公司5G裝備是危險的,從國家安全、政府應對安全漏洞所需資源和費用來說,中國5G裝備實際並不便宜。

阿里大股東拋股400億美元衝擊股價

中國電商阿里巴巴大股東之一。Altaba基金董事會台北時間3日批准全面清算和解散計畫,並計畫拋售其所持阿里巴巴股份的50%,總價值超過400億美元。衝擊阿里巴巴股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