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案未結 中國藝人高雲翔董璇再遭提告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中國男演員高雲翔,在澳洲涉嫌性侵案件尚未審結之際,4日消息稱,《巴清傳》投資方唐德影視對高雲翔和董璇夫妻的公司提起訴訟,兩人超過6000萬元人民幣的財產被凍結。

大陸媒體4月4日消息稱,《巴清傳》投資方唐德影視對高雲翔董璇的公司提起訴訟,網上曝出的法院文件顯示,這起「演出合同糾紛」的案已經被受理,將於7月12日進行證據交換,7月19日公開審理。

由於高雲翔因涉性侵案件仍被要求留在澳大利亞,預計7月無法回國出庭。

陸媒1月曾報導稱,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於2018年12月4日,向北京市第一中院申請訴前財產保全,請求對被申請人高雲翔、北京藝璇文化經紀有限公司名下價值共計6382.4萬元(人民幣,下同)的財產採取保全措施。

法院2018年12月11日作出裁定,查封、扣押或者凍結高雲翔北京藝璇文化經紀有限公司名下價值6382.4萬元的財產。該裁定已經開始執行。裁定書顯示,申請人在法院採取保全措施後30日內,不提起訴訟或申請仲裁的,法院將解除保全。

高雲翔是唐德影視出品的電視劇《巴清傳》的男主角。《巴清傳》是由唐德影視投資攝製、范冰冰和高雲翔擔任主角的電視劇作品。

唐德影視分別在2016年10月和2017年11月,將《巴清傳》的網路播映權和電視台播映權授予了優酷、上海東方衛視和江蘇衛視,合計價格為9.55億元,使之成為版權價格最高的電視劇之一。

去年初,高雲翔在澳洲拍戲期間,與製片人王晶在酒店涉嫌性侵一女子,雙雙遭逮捕,該案至今未結案。性侵案發前,高雲翔董璇夫婦倆一起在澳洲拍攝的新戲《阿那亞戀情》,也是由「唐德影視」投資拍攝,因高雲翔出事「唐德影視」損失慘重。

(記者文馨/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