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要完整穆勒報告 共和黨斥「鬧劇」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國會民主黨週三通過表決,以索要完整的穆勒報告,還要再傳召一些前白宮幕僚到國會聽證。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週三投票,以24比17表決通過,允許國會民主黨索要完整的穆勒通俄門報告。共和黨全投票反對。

3月24日,司法部部長巴爾根據穆勒報告整理的一份摘要顯示,川普不存在「通俄」和「妨礙司法」的嫌。

巴爾此前表示,他將對報告中「不能公開的信息」進行覆蓋,包括情報部門認為敏感的內容。然後爭取在4月中旬提供300頁穆勒報告的節錄版。但掌握眾議院的民主黨要求看到報告完整版本。

由於司法部長已承諾合作,共和黨指責民主黨人的行為是「政治鬧劇」。也有共和黨議員表示,這種行為屬於司法越界。

川普總統週二發推文表示:穆勒以前對民主黨是神一樣的人物,但自從結案後,連名字都不願提了,民主黨甚至想自己再調查一遍。這不會發生。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