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麻疹疫情擴大 加州7縣17人感染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2019年截至3月21號,全美已有15個州總計報告了314個麻疹病例,達到2000年的第二高,而加州目前為止也出現了17個病例。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上週發布的初步數據,2019年截至3月21日,全美15州共報告了314個麻疹病例,在過去9年中排名第二多。

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表示:「任何未接種疫苗的人都有罹患麻疹的風險,而且還會使其他未接種疫苗的人,無論在其社區內外,都有感染這種可怕疾病的風險。」

加州今年到目前為止已出現17病例,洛杉磯、舊金山、聖克魯斯(Santa Cruz )和阿拉米達(Alameda )四個縣各有一個案例;聖馬刁和聖克拉拉縣(Santa Clara)分別有兩例;普萊瑟縣有3例;還有包括巴特縣(Butte)在內的其它六個縣的6個病例,而巴特縣的疫情似乎有擴大的趨勢。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