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建美國基礎設施 納稅人和建築業雙贏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為解決10年來約2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投資缺口,美國國會和川普政府制定了重建美國基礎設施的計劃,而這些投資將使美國納稅人和國家經濟都從中受益。

20世紀初,美國發展交通基礎設施時,是令世界羨慕的。但現在,大部分基礎設施已經達到其生命週期的終點。

3月21日,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Matt Bevin)簽署了《公平競爭法案》(Fair and Open Competition Act)。肯塔基州成為第25個能確保所有熟練的建築工人和合格企業在公平競爭環境中競爭、以建設州和地方的公共工程項目的州,這對納稅人和建築業來說是雙贏的。

不幸的是,藍色州和城市的許多立法者更願意將聯邦政府資助的公共工程項目納入反競爭、昂貴和有爭議的工程勞工協議(project labor agreement)。

許多議員宣稱,他們推動政府授權的工程勞工協議,但其意圖純粹是政治性的——為工會創造就業機會,並與支持其運動的工會承包商簽訂合同,其結果是成本大幅提高。

麻省自由市場智囊團燈塔山研究所(Beacon Hill Institute)2017年5月的一項研究發現,與非工程勞工協議項目相比,工程勞工協議使俄亥俄州學校的基礎建設成本提高了13%,即23美元/平方米(2016年的價格)。

自競選總統以來,川普一直在推動維修或重建美國道路、橋樑、建築物及隧道等,並得到來自兩黨的廣泛支持,但雙方對如何投資仍存在分歧。

川普表示,他希望與民主黨合作,通過立法重建美國的基礎設施。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也表示,她願意與川普合作解決基礎設施問題。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